图片说明

2016赛季中超仅两队不亏损 新政下恒大苏宁上港全遭罚

  

  外援新政策一公布,里面最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亏损的俱乐部花多少钱买外援,就得给足协上缴多少钱,那么哪些俱乐部是亏损的呢?根据《2016中超联赛商业价值报告》,不亏损的只有两家。

  该报告中提到了中超俱乐部的总收入,2016年江苏苏宁以12亿元排名第一,上海上港以10亿元排名第二,华夏和恒大分列三四名。支出方面,江苏苏宁以13亿元排名第一,恒大、上港和华夏分列二到四位。

  在2016年中超16支球队中,仅有延边和亚泰是盈利的,其余球队全部处在亏损状态,而且这两个球队盈利的空间也非常小。恒大则是亏损最高的俱乐部,虽然成绩好,但是恒大亏损了三个多亿,这或许很多球迷并没有想到。

  不过目前尚不知足协出台的政策是单纯的指球队引援涉及的亏损还是俱乐部整体运营的亏损,要是按照这个表格的计算方法来算,夏窗就没有球队敢买外援了,不过也不排除有俱乐部不在乎要多出钱也要买强援的可能性。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59357.shtml report 588 外援新政策一公布,里面最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亏损的俱乐部花多少钱买外援,就得给足协上缴多少钱,那么哪些俱乐部是亏损的呢?根据《2016中超联赛商业价值报告》,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