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协会领导亲临展会,关注体育设施设备企业发展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理事长张增、秘书长冯金虎认真观看,倾听来自瑞典冰雪进校园项目。

  

深圳领先董事长周云翔向张增介绍企业产品。

  

  绿茵天地总经理胡卫民向张增、冯金虎介绍预置型环保运动卷材。

  

  从左至右冯金虎、张增、陈奕滨:体育场馆装配式建筑成为此次展位关注度较高的产品,为打造15分钟全民健身圈提供便利运动场所。沙砾体育总经理陈奕滨对该企业全民健身配套理念进行了详细介绍。

  

  从左至右张增、原冰雪协会副主席朱承翼、冯金虎、星奥科技总经理李明勇,星奥科技的金针菇旱雪技术让四季滑雪成为了现实。

  35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于5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理事长张增、秘书长冯金虎亲临展会现场,并主要参观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体育设施设备分会(以下简称分会)会员的参展情况并对部分分会员展示的产品进行了解和体验。

  此次参观产品涉及仿真冰场、旱雪、体育场馆装配式建筑、场馆运营、场馆运动地材、场馆照明、场馆看台......经过近2小时对会员产品的参观体验后,张增表示:本次展会会员都做出了企业自己的特色,展览主题鲜明有特点,产品环保、惠民。他建议会员企业要做好产品研发,创造出更科学、更健康、更贴近消费者的体育设施产品,全力做好全民健身场地建设,最终要让老百姓在安全、健康、环保的场地上运动。

  展会上,参观者络绎不绝,热情高涨。产品的绿色环保也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会员展出的旱雪、装配式建筑场馆、迷你笼式足球、可移动游泳池、环保水性跑道、环保人造草坪受到参观者好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63025.shtml report 2112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理事长张立增、秘书长冯金虎认真观看,倾听来自瑞典冰雪进校园项目。深圳领先董事长周云翔向张立增介绍企业产品。绿茵天地总经理胡卫民向张立增、冯金虎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