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足协U23奇葩新政出炉,黄健翔等足球人怎么说

足球狗说 阅读(0) 评论()

  昨晚十点,中国足协突然发布一纸公告——调整中超、中甲联赛U23球员出场政策的通知。这份通知一出,业界哗然。看看现在执行的U23政策,感觉弱爆了,原来游戏还可以这么玩。在制定当初的U23政策就可以预料到会出现今天这种局面,而现在发布升级版的U23政策同样也能预料到以后各种奇葩的换人场面,但中国足协就喜欢这么搞,我们来听听足球媒体人是怎么说的吧。

  足球报记者赵震:足协的新规咋说呢都不是懂不懂足球的问题了,是懂不懂逻辑的问题。让各家俱乐部俱乐部发展青训,然后又要对亏损的俱乐部转入球员收取与转会费等额管理费,那其实就是堵住了有钱俱乐部引入球员的口子。那么请问中小俱乐部青训培养出来的球员卖谁?不卖人他们哪来的青训启动资金。这不又回到职业化之前的体工大队了吗?这不是在开倒车吗?国际足联要是有这政策,阿贾克斯早黄铺了。

  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新政策下,很多球员是不是24岁就可以退役了?

  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中国足球做不到。

  央视记者刘思远:太狠了!中超外援卖方市场大崩盘,买方市场直接缩水百分之五十!你说吧好的U23球员得翻多少倍?三队中超球队亚冠同出线局面,估计得等好些年了!

  央视解说邵圣懿:纯技术探讨~我能上五个U23,然后上五个外援吗?

  足球报李璇:我很难想象,U23球员会溢价成什么样子!别说U35,U25都被嫌弃了好吧!

  体育媒体人陆洋:24岁在国内不值钱了,只好退而求其次去一些中资的英超意甲球队瞎混混。

  北京国安球员张晓彬:绝妙锦囊,给各个俱乐部提个醒哦,请大家看清楚,政策是累计,所以明年终于可以正常踢比赛,只不过会在伤停补时阶段一气换上3名U23球员来应付政策,别谢我,请叫我雷锋。(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63283.shtml report 2394 昨晚十点,中国足协突然发布一纸公告——调整中超、中甲联赛U23球员出场政策的通知。这份通知一出,业界哗然。看看现在执行的U23政策,感觉弱爆了,原来游戏还可以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