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G3表现糟糕原因曝光 队友:当时他有病在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为什么勒布朗-詹姆斯在东部决赛第3场表现异常糟糕?现在有了答案。根据队友理查德-杰弗森透露,当时詹姆斯有轻微的传染病。

  G4骑士队主场逆转凯尔特人队后,杰弗森曝出了实情。“我知道勒布朗不会对外说这件事,所以我要为我兄弟说话,”杰弗森表示,“当时勒布朗染上了轻微的传染病,德隆也因为这病缺席了G4前的投篮训练。德隆告诉我们,他的感觉是无精打采以及没有能量;这也是勒布朗当时的感觉。”

  “看到德隆这样,勒布朗就明白自己是怎么一回事,”杰弗森继续说道,“所以他在G3昏昏欲睡,什么也做不了。”

  G3最后16分31秒,詹姆斯没得到1分,4投0中还出现2次失误。整场比赛,他13投仅4中拿下11分,失误数达到6次。比赛期间,詹姆斯表现得没有斗志,缺乏侵略性。

  “这是勒布朗发生的一些小状况,但他并没有慌张,”杰弗森表示,“如果(马库斯)斯马特没有外线(三分球10投7中)疯狂表现的话,或许我们不会讨论这件事。”

  G3赛后,詹姆斯确实没有提及生病,只是表示自己打的不够好。G4,詹姆斯重回杀神模式,拿下34分6助攻5篮板,帮助骑士队总比分3-1领先绿军。

  只需再取得1场胜利,詹姆斯便能连续第7年打进NBA总决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67436.shtml report 1134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为什么勒布朗-詹姆斯在东部决赛第3场表现异常糟糕?现在有了答案。根据队友理查德-杰弗森透露,当时詹姆斯有轻微的传染病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