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塔:能为受伤的曼市人民拿回冠军,我们很高兴

  据BT Sport报道,曼联球员马塔在球队2-0战胜阿贾克斯的欧联杯决赛赛后接受了采访,马塔表示这座欧联杯的冠军奖杯是献给此前遭受恐怖袭击创伤的曼彻斯特。

  

  凭借博格巴和姆希塔良的进球,曼联在欧联杯决赛当中2-0战胜了阿贾克斯,不仅拿到了队史上首座欧联杯的冠军,同时还获得了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

  在接受采访时,曼联中场马塔表示:“我们获得了一座俱乐部历史上此前从未赢得过的奖杯,所以我们真的感到很开心。这个奖杯意味着很多,这也是我加盟曼联以来帮助球队拿到的首个欧战赛事的冠军。再想想昨天在曼彻斯特发生的事情,能够带着一座冠军奖杯回去真是太棒了。”

  “对于曼彻斯特市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周。我们很高兴球队能够为那些在恐怖袭击事件中遭受到巨大痛苦的人们带回一座冠军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67525.shtml report 506 据BTSport报道,曼联球员马塔在球队2-0战胜阿贾克斯的欧联杯决赛赛后接受了采访,马塔表示这座欧联杯的冠军奖杯是献给此前遭受恐怖袭击创伤的曼彻斯特。凭借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