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森林狼马刺今夏或追罗斯 玫瑰:赢球比合同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森林狼队有意在今夏招募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马刺队也有可能与“玫瑰”取得联系。

  这将是现年28岁的罗斯首次试水自由市场,上赛季他为尼克斯队打了64场球,场均交出18.0分4.4助攻3.8篮板的数据。因接受左膝半月板手术,导致罗斯赛季报销,当时尼克斯队表示,罗斯预计3-6周能恢复健康。也就是正常情况下,这个时间段罗斯已经能够训练。

  罗斯和森林狼队主帅兼总裁汤姆-锡伯杜私交甚密,两人曾在芝加哥共事5年。今年2月交易截止日,森林狼队曾与尼克斯队商谈过罗斯和里基-卢比奥互换的可能性,但最终没有达成协议。

  罗斯和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都对与尼克斯队续约持开放态度。而在赛季总结会上,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对罗斯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虽然球队输了不少球,但他(罗斯)享受在这里打球,这让我们非常惊讶,因为他一直在那些成功的球队打球,”禅师说道,“我喜欢他的打球态度,也喜欢他展示自己和迎接挑战的决心。”

  消息源称,尼克斯队并没有抗拒与罗斯续约。另外马刺队也有可能对罗斯展开追求,今年季后赛马刺队损失了首发控卫托尼-帕克。

  3月底,罗斯曾表示,今夏他会优先考虑赢球,而不是大合同。“我甚至没考虑过钱,我已经有了足够的钱。即使我现在退役,我也能过得很好,”罗斯表示,“我想赢球,我想开心,无论在哪里打球,都能感受到我的节奏。但在谈判桌上,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不想把金钱放在首位,是的,我想赢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67638.shtml report 1239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森林狼队有意在今夏招募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马刺队也有可能与“玫瑰”取得联系。这将是现年28岁的罗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