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刚打进欧冠或入死亡之组 避开巴萨可能遭遇皇马拜仁

  穆里尼奥带领曼联拿到了欧冠参赛资格,而未来红魔还会是欧冠种子队么?答案是否定的,未来曼联将以小组赛第二档球队出战,甚至有可能抽到皇马、拜仁、尤文图斯。

  

  根据欧足联的规则,卫冕冠军和欧足联积分排名前8的联赛冠军组成组成种子队军团,因此则是皇马、拜仁、切尔西、尤文图斯、摩纳哥、莫斯科斯巴达、本菲卡和顿涅茨克矿工。

  

  欧足联的这个举措使得很多老牌强队在没有拿到欧冠冠军的情况下,成为了第二档球队,比如巴萨自身的欧战积分很高,但无奈皇马是联赛冠军,因此只能进入第二档。

  

  而除了一档球队之外,所有参加欧冠的球队,将根据俱乐部的欧战积分来敲定排位,目前巴萨、马竞、巴黎圣日耳曼、多特蒙德、曼城和波尔图将是第二档球队,曼联也锁定了一个第二档球队,因此红魔避开了巴萨、巴黎圣日耳曼和马竞,但是理论上可能抽到拜仁和巴萨。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67844.shtml report 888 穆里尼奥带领曼联拿到了欧冠参赛资格,而未来红魔还会是欧冠种子队么?答案是否定的,未来曼联将以小组赛第二档球队出战,甚至有可能抽到皇马、拜仁、尤文图斯。根据欧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