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夺冠时刻,场边一幕令人动容,穆帅成功通关最难赛季

  

  凭借博格巴和姆希塔良的进球,曼联2比0完胜阿贾克斯,首次夺得欧联杯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声那一刻,场上出现了令人动容的一刻:伊布、罗霍、卢克·肖、拜利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冲进了场内,与队友们一一握手拥抱,庆祝这来自不易的胜利。

  

  本赛季末端,曼联饱受伤病困扰,最直接的体现是后防线主力一度全部伤停,穆里尼奥在经过权衡之后不得不放弃在联赛中争四,将全部战斗力留到了欧联杯中。这段时间,穆里尼奥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夺冠后单手指天,似乎在说:狂人还是那个特别的一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69746.shtml report 775 凭借博格巴和姆希塔良的进球,曼联2比0完胜阿贾克斯,首次夺得欧联杯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声那一刻,场上出现了令人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