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黄博文深夜发博话里有话:祝中国队早进世界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中国足协颁布了下赛季中超中甲的U23新政,进一步强化了U23球员的权重,但略显激进的政策也引发了多方的吐槽。深夜00:21,广州恒大球员黄博文更新了这样一条微博。

  

  黄博文的这条微博只有简单一句话:祝中国足球队早日进入世界杯,晚安。在这样的时间点上,黄博文的此次更新显然是直至足协的U23新政。

  作为一名1987年7月出生,是即将满30岁的准“老将”。恒大中场本处在一个事业最巅峰的时期,但足协“U23上场人数和外援人数对等”的新政显然让这样一批当打球员生存空间被进一步压缩。甚至有人认为,足协新政有“放弃如今这批球员、为冲击以后的世界杯早做打算”的意思。

  深夜发博,黄博文显然是话里有话。

  相关阅读:

  重拳!足协U23新政:出场人数必须和外援相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74180.shtml report 581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中国足协颁布了下赛季中超中甲的U23新政,进一步强化了U23球员的权重,但略显激进的政策也引发了多方的吐槽。深夜00:21,广州恒大球员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