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沃维克锦标赛 汤普森趁胜追击冯珊珊冲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5月24日:密西根安娜堡]第2届LPGA沃维克锦标赛将从本周四起一连四日在密西根安娜堡特拉维斯角乡村俱乐部(Travis Pointe Country Club)举行。144人的参赛名单包括了本年度奖金榜前100名中的83名,以及本赛季完成的11场赛事冠军中的6位。她们将使尽浑身解数力争在周日高举冠军奖杯,本赛事总奖金为130万美金。中国高尔夫一姐冯珊珊将在本项赛事向自己2017赛季的首胜进发。

  本赛季已经获得三场前十的冯珊珊对自己的状态满意:“现在状态还是不错的,特别是过去这两场的成绩都挺好。希望大家都可以继续关注我这场比赛,也希望自己做到最好。”

  泰国神童、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阿瑞雅-朱塔纽万(Ariya Jutanugarn)去年以5杆优势一举在沃维克锦标赛夺冠,这是她在LPGA获得的第三场胜利(其他两场分别是横滨轮胎精英赛和金斯米尔锦标赛),创下LPGA历史上第一个首次夺冠就连续获得三场胜利的球员。

  在今年出战的11场赛事中,阿瑞亚有8次进入前9名,其中三场(汇丰女子冠军赛、希望银行奠基人杯及墨西哥航空携达美航空共同呈现——Citibanamex银行罗蕾娜-奥查娅比洞赛)获得第二,与冠军失之交臂。

  作为首个获得大满贯冠军(2016年英国女子公开赛)的泰国球手,上场未能成功卫冕的阿瑞雅对于本周再次以卫冕冠军身份参赛感到期待:“去年我在这里有非常美好的回忆,打得非常的开心。今年回到这里,我希望可以同样享受比赛。今年的球场状况跟去年相比较湿软,但这里的一切,果岭阿球场状态都非常好。”

  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阿瑞亚去年多场比赛没有在球包里放一号木,包括在本场赛事夺冠,今年她将延续自己的传统:“今年也不会用1号木,对我来说三号木打得更顺、更有信心。当然我一直都在练习我的1号木,等到有一天我对自己完全有信心时,可能会使用1号木。”

  上周刚刚在金斯米尔锦标赛获胜的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对自己的状态十分满意,希望本周可以再接再厉:“我在休赛期进行了特别艰苦地训练,特别是我的短杆部分。另外我在开球上让自己挥杆更加稳定。此外我觉得信心很重要,高尔夫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心理因素。我一直告诉自己我的状态很好,技术也相对全面和理想,尽量保持积极的心态。很开心上周可以获胜,希望本周能继续保持好的表现。”

  LPGA沃维克锦标赛是本赛季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12站赛事,在本年度首场大满贯赛事全日空锦标赛获胜、现时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球手柳萧然(So Yeon Ryu)目前以1605分微弱优势暂时领先。上赛季CME全球竞赛的优胜阿瑞亚以1578分紧追其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74964.shtml report 1195 [2017年5月24日:密西根安娜堡]第2届LPGA沃维克锦标赛将从本周四起一连四日在密西根安娜堡特拉维斯角乡村俱乐部(TravisPointeCountryC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