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京沪大战一触即发 津门德比血脉贲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本周末,中超第11轮全面开火。多场焦点大战吸引眼球,令人充满期待。尤其是上海上港与北京国安之间的新版京沪大战,特别惹火。广州富力与上海申花之间的强强对话,同样不失看点与焦点。而天津权健与天津泰达之间的天津德比大战,或许更让人血脉贲张。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5月26日 星期五 18:00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恒大欲夺7连胜 力帆能否避免4连败

  上周末,广州恒大力擒江苏苏宁,中超联赛一波让人嫉妨的6连胜后,恒大继续高居榜首。如果算上足协杯、两场亚冠联赛,恒大三线作战,每条战线都让人在“有惊无险”的期待中,给人以更大的希望。而在本周中的亚冠淘汰赛首回合,恒大主场勇克鹿岛鹿角,占据晋级的先机。斯科拉里在“愈担心愈强大”的节奏中,正在向着新赛季双冠王目标挺进。前10轮战罢,恒大8胜1平1负,打进23球,失13球,以25分排名榜首。在强大的追兵上海上港的“紧逼”之下,恒大要想继续保持榜首之位,就必须拿到3分。

  重庆力帆上周末主场不敌天津权健,张外龙一不留神“成全”了卡纳瓦罗终结不胜魔咒。而联赛3战连败,着实让力帆将士感到郁闷。如果再算上此前与上港、鲁能先后战成的平局,力帆已经是5轮未尝胜果了。本周末客场挑战强大的广州恒大,力帆恐怕难以避免连败厄运。

  中超历史交锋:双方4次交手中,广州恒大取得3胜1负。唯一的一场失利是上赛季,力帆主场2-1战胜恒大,爆出了大冷门。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斯科拉里8.5,张外龙7.5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广州恒大8.5,重庆力帆7.0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75064.shtml report 6467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本周末,中超第11轮全面开火。多场焦点大战吸引眼球,令人充满期待。尤其是上海上港与北京国安之间的新版京沪大战,特别惹火。广州富力与上海申花之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