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被横扫夏季继续补强 招揽保罗组超级三巨头复仇勇士

  在邓肯退役后的第一个赛季,马刺还能闯进西部决赛,这支老牌强队的实力有目共睹。然而一场0-4的横扫,却让波波维奇的面子上有些挂不住。这个夏天,马刺必然会补强自身阵容,在下个赛季继续挑战勇士。而据NBA著名记者扎克-罗维的报道,马刺将在今夏全力追逐保罗,而保罗也正在认真考虑加盟马刺。

  

  根据罗维的报道,保罗和马刺目前互有好感。这么多年,保罗的梦想一直是总冠军,但目前连西决的地板都还没摸到,而马刺则是过去20年里NBA最成功的球队,即便去年夏天邓肯退役,马刺队本赛季依然打出了联盟第二的战绩,并且进入西部决赛。如果不是因为严重的伤病,西部决赛不会变得那么一边倒。双方各有所需,目前唯一的不确定性便是合同。

  

  上个赛季,32岁的保罗只代表快船出战61场,场均得到18.1分5篮板9.2助攻2抢断,在季后赛中由于格里芬再度受伤,导致球队竞争力下降,在首轮抢七大战中输给了爵士。

  

  这个夏天,保罗将会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尽管保罗能与快船续约一份5年总价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这个夏天快船要续约的人太多,格里芬、雷迪克都面临着续约,年龄偏大的保罗还会成为快船的首要续约对象吗?

  

  马刺在被勇士横扫、吉诺比利面临退役的情况下,同样继续补强阵容。从丹尼-格林到凯尔-安德森,甚至包括阿德,这些都可能会成为球队交易的对象。只不过,假如马刺能招揽到保罗,留住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帕克和格林等人,马刺还将会是明年总冠军的主要竞争者。而保罗+莱昂纳得+阿尔德里奇这样的超级三巨头也势必会对勇士造成更多的冲击!

  

  这个夏天,无论是为了天价合同或是冠军,保罗预计都会在今夏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转会市场,他要做的只剩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嗨翻天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75638.shtml report 1595 在邓肯退役后的第一个赛季,马刺还能闯进西部决赛,这支老牌强队的实力有目共睹。然而一场0-4的横扫,却让波波维奇的面子上有些挂不住。这个夏天,马刺必然会补强自身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