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宣布取消夺冠庆祝游行 恐袭事件持续升温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伦敦5月24日电(记者王子江)因为曼彻斯特体育馆发生自杀炸弹爆炸事件,本赛季赢得英超冠军的切尔西俱乐部24日宣布取消本来定于27日举行的庆祝游行。

  俱乐部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在曼彻斯特发生22人丧生的恐怖袭击、英国政府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之时,举行这样的庆祝活动“不合适”。

  切尔西于26日将与阿森纳在温布利球场进行足总杯决赛,本来他们希望如果获胜的话,可以高举两个奖杯,坐着敞篷大巴在俱乐部附近的社区庆祝胜利。

  阿森纳俱乐部同日也宣布,如果在26日的比赛中获胜,也不会举行公开的庆祝活动。阿森纳还取消了原定在酋长体育场内举行的大屏幕观赛活动,已经购票的球迷将被退回全部票款。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info.xinhua.org/cn/security/detail.do?sw=&docId=269956897&libId=2&docType=1&cid=37&ct= report 507 新华社伦敦5月24日电(记者王子江)因为曼彻斯特体育馆发生自杀炸弹爆炸事件,本赛季赢得英超冠军的切尔西俱乐部24日宣布取消本来定于27日举行的庆祝游行。俱乐部在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