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女友签约顶级模特公司 情场事业双丰收(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C罗女友签西班牙顶级模特公司 


  近日,C罗的女朋友罗德里格斯有了新工作,她签约了西班牙一家顶级的模特公司。

  在去年遇到葡萄牙顶级球星之前,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在马德里一家GUCCI店担任导购,而到了12月,罗德里格斯就辞了职。因为她遭到狗仔队无休止的骚扰,甚至有人假装成顾客去接触罗德里格斯,以获得第一手的独家消息。

  任GUCCI导购之前,罗德里格斯还在时尚巨头普拉达工作过一段时间。现如今她签约了一家西班牙的模特公司,名为Uno Models.情场得意之后,事业也开始蒸蒸日上。

  自从去年11年C罗与罗德里格斯的感情曝光之后,两个人感情稳定而甜蜜。罗德里格斯随C罗参加了许多重要场合,而在本月初,还有人拍到两人在外度假的照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79004.shtml report 717 C罗女友签西班牙顶级模特公司近日,C罗的女朋友罗德里格斯有了新工作,她签约了西班牙一家顶级的模特公司。在去年遇到葡萄牙顶级球星之前,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在马德里一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