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迪玛利亚欲离队盼投国米 年薪成最大阻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意媒:迪玛利亚欲离队盼投国米


  北京时间5月25日,已经从英超降级的赫尔城队在官网宣布,球队不会继续租借拉诺基亚,这位前国米队长将会被送回蓝黑军。另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国米确实在运作迪马利亚的转会,虽然尤文方面也在运作天使的加盟,但是迪马利亚本人却更渴望到国米踢球。

  拉诺基亚曾是国米队长,但是在蓝黑军却没有位置,最近的两个赛季,拉诺基亚多次被租借在外,而在今年的冬窗,这位前意大利国脚被国米租借到英超球队赫尔城。在来到赫尔城后,拉诺基亚出战15次,打入两个进球,发挥不俗。

  虽然表现不错,但是赫尔城却不想留下拉诺基亚,而这也可能是拉诺基亚不想踢英冠的意愿决定了赫尔城做出回退拉诺基亚的选择。拉诺基亚如果回归国米,他的机会并不多,而意大利的著名足球经纪人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称,赫尔城主帅马尔科-席尔瓦很可能会离队,而他的下一站有可能是沃特福德,而一旦他执教沃特福德,与拉诺基亚关系不错的席尔瓦很可能会推荐沃特福德签下这位国米后卫。

  国米本赛季战绩不佳,而凭借着苏宁的强大经济实力,球队也势必会有大手笔的引援,此前,维拉蒂、桑切斯、J罗等球员都与国米联系在一起,而在近日,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称, 巴黎球员迪马利亚会是国米夏窗的大鱼。

  迪马利亚在本赛季的法甲发挥不错,但是球队战绩一般,被摩纳哥抢走了法甲冠军的宝座,而在欧冠赛场,对战巴萨惨遭逆转更是让巴黎的许多球员心生凉意,而迪马利亚就是渴望离队的一人。

  迪马利亚希望出走的消息传出后,许多顶级豪门都与天使的未来联系在一起,除了尤文外,迪马利亚的老东家皇马以及西甲豪门巴萨都与其有过绯闻。《全市场》称,尤文图斯确实对迪马利亚十分感兴趣,但是迪马利亚本人却对加盟国米更感兴趣,因为国米的副主席萨内蒂与天使关系不错。

  而《全市场》同样也指出了迪马利亚到国米效力的阻碍——工资问题。据悉,迪马利亚要求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这笔资金对于苏宁来说不是问题,但是迪马利亚的要价会让国米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同时也会打破球队的工资帽。但是《全市场》认为,在球员渴望加盟国米的背景下,年薪的问题都好商量。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82400.shtml report 1328 意媒:迪玛利亚欲离队盼投国米北京时间5月25日,已经从英超降级的赫尔城队在官网宣布,球队不会继续租借拉诺基亚,这位前国米队长将会被送回蓝黑军。另据意大利媒体《全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