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贾克斯队长:曼联只会长传冲吊 两进球纯靠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克拉森不服曼联
克拉森不服曼联


  凭借着博格巴和姆希塔良的进球,曼联最终以2-0击败阿贾克斯,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首个欧联杯冠军。赛后,各大英国媒体为穆里尼奥齐齐点赞,各路明星也不断通过社交媒体向红魔表示祝贺。阿贾克斯在赛后也列队祝贺了曼联夺冠,彰显了自己的大度。不过赛后接受采访时,球队队长克拉森暗讽曼联战术单一只会长传冲吊,而他们的主帅更直指"比赛太无趣"。

  数据显示,阿贾克斯本场比赛控球率高达69%,射门次数达到了17次,但射正次数却仅仅为3次。相比之下,曼联此役控球率不高,甚至不及荷甲豪门的一半,射门次数也不过只是对方的零头(仅7次),但他们却有4次射门命中目标,其中有两次还转化成了进球。对此,阿贾克斯队长克拉森表示,这场比赛他们表现得不够出色,但对手采取的战术让他感到沮丧。

  克拉森说到:“我们做的根本不够好,对付这样的一个团队真的很难,你知道他们总是在等待机会,然后利用长传冲吊了发起进攻,他们打进了两个幸运的进球。我们开始踢得不是很好。但随着15分钟、20分钟过去,我们慢慢掌控了场上局势,而他们却只能在原地等待机会,他们的进球真的很幸运。他们其实没有太好的机会,我们试图通过我们的方式却解决战斗,只是我们做得不够好。他们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阿贾克斯主帅博斯则表示:“我认为这场比赛真的很无趣,两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我们表现得不够出色,祝贺曼联夺得欧联杯冠军!”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82697.shtml report 1004 克拉森不服曼联凭借着博格巴和姆希塔良的进球,曼联最终以2-0击败阿贾克斯,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首个欧联杯冠军。赛后,各大英国媒体为穆里尼奥齐齐点赞,各路明星也不断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