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辟谣B席尔瓦,但表示好球员曼联都欢迎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承认他们不太可能签下摩纳哥球星B席尔瓦,但是还是保留了可能性。

  

  之前,曼联和葡萄牙中场联系紧密,本赛季摩纳哥令人印象深刻,并且成功夺得法甲冠军,这也让B席尔瓦成为大家追逐的对象。在2-0战胜阿贾克斯夺冠后,穆里尼奥否认了这笔转会的可能性。

  他对体育电视台说:“我认为不是,说实话,我认为不是。但是你要知道,好球员总是受欢迎的。”

  另外穆里尼奥表示,他知道他想要什么球员,不管结果如何。“俱乐部十分清楚我想的,他们在2个月之前就知道了。这和我们是否进欧冠没有关系。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我们需要第二步,可能还有第三步,才可能有一支伟大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1727.shtml report 476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承认他们不太可能签下摩纳哥球星B席尔瓦,但是还是保留了可能性。之前,曼联和葡萄牙中场联系紧密,本赛季摩纳哥令人印象深刻,并且成功夺得法甲冠军,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