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伤病难愈,穆里略可能缺席国米联赛收官战

  天空体育消息,国米中卫穆里略可能因伤缺席国米与乌迪内斯的比赛。

  

  此前穆里略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在上轮同拉齐奥的比赛中他在开场22分钟后就被替换下场。

  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穆里略接受了检查,而他在周末的比赛中能否出场,也要看到时候的情况。国米球员马里奥和巴尔博萨也同其他球员分开训练,所以对于他们能否上场也存疑。而边卫丹布罗西奥则因发烧缺席了训练。

  本赛季穆里略代表国际米兰联赛出场24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2403.shtml report 366 天空体育消息,国米中卫穆里略可能因伤缺席国米与乌迪内斯的比赛。此前穆里略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在上轮同拉齐奥的比赛中他在开场22分钟后就被替换下场。在当地时间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