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1分6失误,杰弗森道出了詹姆斯G3发挥不佳的原因

黄黄体育 阅读(0) 评论()

  在骑士和凯尔特人东部决赛的G3战中,骑士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绿军逆转,并在最后时刻被绿军悍将布拉德利绝杀,以108-111遗憾落败。而作为球队的核心詹姆斯,这场比赛的表现非常糟糕,他全场13投4中只得到11分6篮板6助攻,另外还有6次失误。更不可思议的是,詹姆斯在比赛中打得毫无战斗欲望,也没有展现出应有的侵略性。

  在赛后詹姆斯也做出了一个领袖该有的样子,主动承担球队输球的责任,没有任何借口。而近日詹姆斯的队友杰弗森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的采访时说道,詹姆斯因为细菌感染带病出场,同时昨天比赛前德隆-威廉姆斯缺席投篮训练也是由于这个原因。

  “我知道他不会讲这个事情,所以我要为我的兄弟发声,”杰弗森说道,“德隆在今天早上因此缺席了赛前训练,这使他感觉昏昏沉沉的,毫无能量,我认为这也是勒布朗所遭遇的。而且有时候这些轻微的传染病会蔓延开来。而当德隆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时,勒布朗就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因为之前他的感觉就是,‘我不知道自己为何如此昏昏欲睡,为什么毫无力气,我什么也做不了。’

  “所以,发生了一些小小的情况,但他毫不慌张,看,他感觉很昏沉,但他投进了很多艰难的投篮,如果马库斯-斯马特没有三分球10投7中,我们甚至都不会谈论这个事情”,杰弗森继续说道。

  而到了第四场对决,詹姆斯一扫之前的阴霾,重新切回了全力詹模式,全场砍下了34分6助攻5篮板的数据,带领球队112-99获得胜利,并取得了系列赛3-1的领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2938.shtml report 877 在骑士和凯尔特人东部决赛的G3战中,骑士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绿军逆转,并在最后时刻被绿军悍将布拉德利绝杀,以108-111遗憾落败。而作为球队的核心詹姆斯,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