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史上五大得分后卫,乔一科二无争议,可第三是谁呢

体育博士 阅读(0) 评论()

  5.麦迪

  麦迪虽有“35秒13分”的历史时刻,但无奈他的巅峰太短。若麦迪的巅峰再多几年,拿枚冠军戒指的话,他在得分后卫中的历史地位一定要比现在高,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情怀归情怀,可惜他的干货太少,巅峰麦迪就像今天的威少那般飞天遁地,而且还有远投能力。

  4.艾弗森

  艾弗森身上贴满了“坏小子”的标签,他桀骜不逊,放荡不羁,但球迷们却丝毫不介意。虽然艾弗森敢与全世界为敌,但他在球迷面前却是一个羞涩的大男孩。艾弗森183cm的身体中蕴含着恐怖的能量,他打球非常有激情,而且是近乎玩命的那种,他过遍了所有防守过他的球员。

  3.韦德

  在韦德没受伤之前,他是史诗级别的突破杀器。但我并不认同“韦德主要靠突破打出一片天”的说法,在热火三巨头时期,多半是詹姆斯持球,所以韦德至少有一半的得分来自队友助攻,并不是每个球都突。好像除了射程之外,韦德能做到所有得分后卫的活儿,其中他的无球走位是被低估的。

  2.科比

  一日紫金,终身湖人。在湖人队史中,从不缺乏伟大的得分手,但科比是最特殊的那一个,他执拗,争强好胜。翻遍整个NBA历史,一上场便享受对手“包饺子”的球员也没几个,科比算一个,而且他在场上时时刻刻都会享受这种特殊的待遇。科比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明明是不合理的投篮选择或突破时机却偏偏能够打进,而且还能持续一段时间。

  1.乔丹

  赢球靠进攻,冠军靠防守。乔丹在统治进攻端的时候还会抽出一部分精力出防守,或许,在NBA史上再也找不到乔丹这样在攻防两端都做到近乎完美的球员了。乔丹拥有惊人的身体素质,掌握着超凡的技巧,他是一名完美的团队球员,更是一名永恒的杀手。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博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2960.shtml report 951 5.麦迪麦迪虽有“35秒13分”的历史时刻,但无奈他的巅峰太短。若麦迪的巅峰再多几年,拿枚冠军戒指的话,他在得分后卫中的历史地位一定要比现在高,这是毋庸置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