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芒:当初在尤文没位置,所以我决定离开

  拜仁前锋科对《法国足球》透露了自己告别尤文图斯的原因,尽管在尤文学到了很多经验,但他还是决定去其它球队踢球。

  

  “在尤文我学到了很多经验,但是我踢不上自己的位置,因此我决定离开去其它地方。”

  “尤文是一家大俱乐部,非常强,那里的要求也非常严格。在拜仁慕尼黑我真的感觉很好。首个赛季很梦幻,第二个赛季的情况就复杂了,但所有人都在支持我。事实上在买断之后,我并没有签新的合同,因为此前的合同是4年,外加一年选择权,现在才过去了两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3592.shtml report 416 拜仁前锋科芒对《法国足球》透露了自己告别尤文图斯的原因,尽管在尤文学到了很多经验,但他还是决定去其它球队踢球。“在尤文我学到了很多经验,但是我踢不上自己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