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体:罗马接洽希克经纪人,尤文仍最有希望签下他

  Football Italia援引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最新消息指出,罗马也加入到桑普前锋帕特里克-希克的争夺战中来,但目前仍然是尤文处在杆位。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图

  21岁的希克,本赛季首次打意甲就大放异彩,他34次出场(只有14次首发)打进13球,并送出3次助攻,成为桑普的超级替补。

  天空体育台周三晚最新消息指出,罗马体育经理蒙奇以及另一位高管里基-马萨拉,同希克的经纪人帕维尔-帕斯卡和布鲁诺-萨丁当天在米兰会面,双方会谈了超过1个小时。

  蒙奇当面了解了希克的一些情况,球员的合同中存在一条2500万欧元解约金的条款,不过桑普希望他能再留一年,帮助球队的同时也能让球员变得更加成熟。

  天体表示,这只是罗马为收购希克做的最初试探性接触,而此刻尤文仍然是最有可能拿下希克的球队,他们很乐意在买下希克之后将其回租给桑普一个赛季。

  去年夏天,罗马一度很接近希克,但球员最终选择了桑普多利亚,因为他希望得到更稳定的出场时间。而如今,除开尤文、国米、米兰和罗马之外,海外的多特蒙德、利物浦以及马德里竞技,也盯上了这位捷克前锋。

  相关新闻链接:

  天体:米兰拟拉帕杜拉加钱换购希克,遭桑普拒绝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4334.shtml report 784 FootballItalia援引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最新消息指出,罗马也加入到桑普前锋帕特里克-希克的争夺战中来,但目前仍然是尤文处在杆位。Football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