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皇得分有望超越乔丹 骑士欲擒绿军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骑士(3-1)VS凯尔特人(1-3)(08:30)

  东部决赛第4场比赛中,骑士在主场112-99逆转击败凯尔特人,以总比分3-1领先并拿到赛点。北京时间5月25日的东部决赛第5场对决中,坐镇主场的凯尔特人要拼死扳回一局,避免被淘汰,而骑士则希望尽快结束战斗晋级,以便准备与金州勇士的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自2009年以来,骑士在手握系列赛赛点的情况下已经连胜12场,如果他们能够客场战胜凯尔特人,就能创造系列赛终结战13连胜的历史纪录。

  骑士目前手握赛点,当被问到是否开始考虑总决赛打勇士的计划时,骑士主帅泰伦-卢给出了否定的回答。卢表示,骑士目前全部的注意力依然是打好东部决赛。

  “你还不能够去想总决赛的事情。你要知道,东部决赛还没有结束。”泰伦-卢说道,“对阵凯尔特人,你在赛前需要像对阵一支全新的球队那样去准备比赛,我不知道他们会跑什么样的新战术。在小托马斯受伤缺阵后,他们的进攻战术变得完全不同,这让我们准备起来显得更加困难。对我而言,凯尔特人现在的进攻要比勇士更加难以防守。”

  在G4比赛中,欧文表现十分抢眼,全场22投15中,得到42分,其中在第三节,欧文10投9中,得到了21分,命中率高达90%。数据显示,42分,也创造了欧文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的新纪录,同时也是欧文季后赛生涯第二次得到至少40分。值得一提的是,欧文在比赛中一次上篮时扭到了自己的脚踝,但他坚持带伤作战。赛后他表示,当时自己选择留在场上是正确的。

  詹姆斯在比赛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全场拿到了34分,不过詹皇在上半场就领到4次个人犯规,这种情况下,在詹皇的生涯中,无论是季后赛,还是常规赛,都是首次出现。明日再次遭遇凯尔特人,詹姆斯必须要控制自己的犯规次数,同时也要在进攻端打得更有侵略性。

  不仅仅是詹姆斯,骑士的另外两巨头欧文和乐福的发挥,作为球队另一个极具威胁的攻击点,他们要给凯尔特人队的防线施加更大压力。角色球员方面,骑士也需要其他球员能挺身而出。汤普森要努力在内线给绿军制造麻烦,在内线打得更有侵略性。史密斯、科沃尔、香珀特等人要在外线有更好的手感。

  另外,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季后赛总得分已经达到5960分,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再得28分,就能够超越名宿迈克尔-乔丹(5987分)跻身NBA联盟季后赛总得分榜单第一位,成为NBA季后赛历史得分王。同时如果骑士赢球,詹姆斯将连续第7年杀入总决赛,是自1959-1966年连续8年打入总决赛的拉塞尔后,首位能完成这个壮举的球员。

  反观凯尔特人,球队在G4中曾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看起来他们很有机会在客场再下一城,但遗憾的是绿军没有把握住机会。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认为,虽然第二节詹姆斯(犯规)被迫回到了替补席上,但骑士另外两名全明星球员欧文和凯文-乐福都作出了贡献,阻止凯尔特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即便缺少了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但当骑士队里还有这两个球员时,他们就依然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史蒂文斯说道,“(欧文)能够杀进内线命中高难度投篮,我们需要向他们二人脱帽致敬。”

  回到主场后,凯尔特人要拼死扳回一局,避免被淘汰。不过目前球队又一次遭遇伤病困扰,除了小刺客确定打不了外,杰-克劳德拉伤腹股沟,他在G4下半场的移动速度受到明显影响。阿米尔-约翰逊右肩扭伤,他没有出战G4。而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将新秀杰伦-布朗放入伤病名单。因为右臀受伤,布朗能否出战东部决赛第5场被打上问号。好消息是,克劳德和约翰逊都列在了可能出战的名单中,意味着他俩有机会出战周五进行的G5。

  明日关键一战,布拉德利、斯玛特、霍福德等人都要挑起进攻责任,他们要在进攻端带来帮助。替补席上的杰雷布科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另外。凯尔特人队需要在篮板控制上做得更好一些,G4中全场他们仅仅摘到29个篮板球。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

  凯尔特人:布拉德利,克洛德,霍福德,斯玛特,约翰逊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4582.shtml report 2018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骑士(3-1)VS凯尔特人(1-3)(08:30)东部决赛第4场比赛中,骑士在主场112-99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