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科布:库里若无伤早已三连冠 勇士已创王朝球队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勇士在库里的带领下连续第三年闯入总决赛,特别是今年创NBA史诗级纪录12-0挺近总决赛,勇士老板看到球队在西部已经称霸,就像当年的湖人和马刺王朝一样,称库里要不是上赛季总决赛上有伤影响了发挥,何至于让骑士欧文爆成那样,73胜的勇士和上赛季的骑士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应该和巅峰的乔丹和公牛王朝相比。

  勇士库里过去两个赛季连续两年夺得常规赛MVP,2015率队夺取总冠军,2016总决赛3-1领先骑士,要不是格林出现幺蛾子不满詹姆斯胯下之辱袭击蛋蛋,也许幸运女神最终眷顾谁还未可知,如果上赛季夺取总冠军的是勇士和库里,现在联盟的地位真的是库里和勇士压倒詹姆斯和骑士,至少在詹姆斯眼中是这样的,詹皇不承认骑士和勇士已经形成夙敌,因为他觉得过去几年统治联盟的是勇士队。

  勇士老板拉科布自信的认为本赛季的勇士主力保持健康,特别是引进了杜兰特,而且团队所有人都为了总冠军具有牺牲精神,不在乎谁的球权和出手更多,大家众人拾柴火焰高,一起为夺冠贡献自己的力量,杜兰特情商和球商特别高,和勇士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相处的非常融洽,场上同样进攻端和防守端总是能找到地方为球队做贡献,拉科布认为无论是4-0横扫骑士还是4-3复仇骑士,今年的库里完全做好准备了,勇士的整体更是超越上赛季,一定能兵不血刃的一举拿下詹姆斯和骑士,重新夺回联盟第一位置。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com,免费领取詹姆斯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5427.shtml report 1657 勇士在库里的带领下连续第三年闯入总决赛,特别是今年创NBA史诗级纪录12-0挺近总决赛,勇士老板看到球队在西部已经称霸,就像当年的湖人和马刺王朝一样,称库里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