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马济奥:尼昂将回到AC米兰,再做下一步打算

  迪马济奥消息,最近越来越多的消息指出,尼昂不想留在沃特福德,他今夏将会回到AC米兰。

  

  这位法国边锋在1月租借加盟了沃特福德,沃特福德可以在赛季结束后以1600万欧元的价格选择买断。然而,尼昂并不想留在沃特福德,他希望重新回到AC米兰。

  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的报道也呼应了这些声音,他认为,尼昂将重回AC米兰,并做下一步考虑。

  在尼昂租借加盟沃特福德之前,AC米兰主帅蒙特拉曾批评过他的态度,他的为了不太可能与红黑军团同在,但是他也不会留在沃特福德。

  本赛季尼昂代表AC米兰出场18次,打入3球助攻2次,加盟沃特福德后他出场16次,打入2球助攻2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5521.shtml report 456 迪马济奥消息,最近越来越多的消息指出,尼昂不想留在沃特福德,他今夏将会回到AC米兰。这位法国边锋在1月租借加盟了沃特福德,沃特福德可以在赛季结束后以1600万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