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星退役后加入健身房,从骨瘦如柴练成型男大肌霸

51健身吧 阅读(0) 评论()

  球星退役后都在做什么?很多人选择从商,而他选择加入健身房!球星退役后加入健身房,从骨瘦如柴练成型男大肌霸

  前西班牙球星 Jose Mari (何塞·马里)曾经是AC米兰和马德里竞技的王牌!1978年10月12日出生在西班牙塞维利亚 ,他身高:184cm 体重:76kg ,曾效力:塞维利亚、马德里竞技、AC米兰、比利亚雷亚!

  他是健身控!在退役之后他展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体质!放弃足球成为一个健美运动员后38岁的他从曾经的骨瘦如柴练成型男大肌霸

  Jose Mari在2013年加入健身房。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在健身房练了将近4个年头!

  这4年来让他从从骨瘦如柴练成型男大肌霸

sports.sohu.com true 51健身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5882.shtml report 1222 球星退役后都在做什么?很多人选择从商,而他选择加入健身房!球星退役后加入健身房,从骨瘦如柴练成型男大肌霸前西班牙球星JoseMari(何塞·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