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金桥碧云国际关爱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体育新资讯 阅读(0) 评论()

  5月20日上午,2017金桥碧云国际关爱运动会开幕式在金桥碧云阳光大球场顺利举行,本届运动会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主办,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体育总会、上海浦东碧云文体发展中心协办。

  2017金桥碧云国际关爱运动会在金桥碧云国际主题长跑连续举办十五年的基础上,做出了突破和创新,在未来6个月里将陆续开展棒球、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网球等各类体育赛事。本届开幕式内容丰富,设有8公里活力跑、3公里欢乐跑、少年足球表演赛,共吸引了在金桥开发区工作的企业员工和居住在碧云国际社区的长跑爱好者3300多名,其中包含外籍人士300多名。运动会邀请了国足门将赵丽娜带领运动员集体宣誓,并作为当天少年足球表演赛的开球嘉宾。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运动会中所有选手支付的每一分报名费,将由主办方发起设立“金桥阳光关爱基金”专用账户,用于今后的慈善公益事业。

  2017金桥碧云国际关爱运动会将体育和关爱结合起来,以大爱的名义传承金桥独特的人文底蕴,把人文关怀和责任担当融入到开发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去,已成为金桥开发区推进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成为金桥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品牌。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6229.shtml report 587 5月20日上午,2017金桥碧云国际关爱运动会开幕式在金桥碧云阳光大球场顺利举行,本届运动会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