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9分8板,詹韦想哭,年仅33岁却遭伤病折磨,两冠王可惜了

体育星闻馆 阅读(0) 评论()

  近日,联盟发生了很多大事,其中之一就是波什被热火买断了,因血凝块病情未能好转,波什已经不打球有一年多了,买断后的波什依然可以领到5200万美元,这也算是对波什的遣散费吧,毕竟波什老了,而热火要以大白边作为建队方向,而对于波什来说,这或许是他离开NBA的预兆了吧!

  

  10年来到热火,和韦德搭档,11年詹姆斯来到热火,从此热火三巨头连年杀进总决赛,但第一年的合作,遭遇诺维茨基单挑热火三巨头,可怜的热火,被小牛4-2淘汰,詹姆斯又收获了一个亚军,还好12年他们赢了更年轻的雷霆,詹姆斯和波什都拿到了首冠,之后13年抢七击败马刺卫冕冠军。

  

  之后詹姆斯回到骑士,韦德被送走公牛,波什养伤,热火三巨头就此解散,这样看,最成功的莫过于老詹了,回到骑士,立马和欧文与乐福组成骑士三巨头,年年进总决赛,还帮家乡拿到了总冠军,圆了梦。最不甘的怕是韦德了吧,好歹自己也是热火三冠王的最大功臣,可莱利这样对他确实不明智。而最惨的莫过于波什了,如今人伤了,离NBA又远了。

  

  现年33岁的波什,职业生涯场均19.2分8.5板,如果伤病还是没能好转,没法通过NBA的体检,那么恐怕以后再也不能打球了。尽管他还不算太老,不至于打不了球,但伤病所致,你不得不谨慎。买断了也好,如果伤情好转,还能加盟强队,但对于波什来说,能继续待在NBA打球,他就很满足了。

  

  ~喜欢体育星闻馆的就快快关注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7327.shtml report 1323 近日,联盟发生了很多大事,其中之一就是波什被热火买断了,因血凝块病情未能好转,波什已经不打球有一年多了,买断后的波什依然可以领到5200万美元,这也算是对波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