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罗马加入希克争夺战,尤文目前仍居杆位

  

  罗马出人意料地接触了桑普多利亚前锋希克,但是尤文图斯仍居于杆位。

  21岁的捷克国脚在的意甲处子赛季可谓是一鸣惊人,34次出场13球3助攻,大多数时候他都是从板凳出发。根据今天的报道,罗马总监蒙奇和马萨拉今天在米兰同经纪人帕斯卡和萨丁会面了1小时。

  他们询问了希克的情况,后者有一条2500万的解约金,但是桑普希望再留他一年让他达到成熟。

  似乎这只是罗马的初期问价,但尤文目前还是处于签下希克的大热,尤其是他们愿意将希克继续返租给桑普一个赛季。国米原本在希克的争夺中领先,但是尤文后来居上,此外多特蒙德、利物浦和马竞也对他有兴趣。

  罗马去年夏天很接近签下希克,但是最后他选择了桑普,因为后者保证他能有常规的出场时间。

  本文来源:虎扑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7674.shtml report 526 罗马出人意料地接触了桑普多利亚前锋希克,但是尤文图斯仍居于杆位。21岁的捷克国脚在的意甲处子赛季可谓是一鸣惊人,34次出场13球3助攻,大多数时候他都是从板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