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药检没过,罗马新星接受调查

  从意大利方面传来的消息显示,罗马的中场新星,目前以租借身份效力于意乙特拉纳的洛伦佐-迪利维奥(Lorenzo Di Livio)由于没有通过药检,目前已经被停赛并等待调查。

  

  现年20岁的洛伦佐-迪利维奥是前意大利国脚安杰洛-迪利维奥的儿子。小迪利维奥是罗马的青训产品,去年夏天租借加盟特拉纳,本赛季至今他在意乙联赛中出场过7次。

  在5月6日特拉纳客场和维琴察的赛后,洛伦佐-迪利维奥被查出THC(四氢大麻酚)药检呈阳性,而THC通常是在吸食大麻之后才会产生。

  作为目前最被看好的罗马新星之一,洛伦佐-迪利维奥接下来将会接受调查,以此确定他将会受到何种程度的处罚。

  洛伦佐-迪利维奥的父亲安杰洛-迪利维奥当年也是出自于罗马的青训营,职业生涯中他还效力过佩鲁贾、尤文图斯以及佛罗伦萨等球队,并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过40次。

  本文来源:懂球帝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7715.shtml report 577 从意大利方面传来的消息显示,罗马的中场新星,目前以租借身份效力于意乙特拉纳的洛伦佐-迪利维奥(LorenzoDiLivio)由于没有通过药检,目前已经被停赛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