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产经动态】尤纳斯率立陶宛国家队教练团队签约宏远 另将担任全运会主帅

  尤纳斯率立陶宛国家队教练团队签约宏远

  另将担任全运会主帅

  近期关于前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卡兹劳斯卡斯将重返中国执教的消息一直在网上热传。有称其将执教CBA球队,也有推断其将执教国家队。不过,据体育大生意记者独家获悉,尤纳斯真正将加盟的是CBA广东宏远男篮。某媒体记者致电宏远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求证此事,朱芳雨没有否认,但表示细节暂时不便多谈,而俱乐部的官宣要等到接下来在宏远篮球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微信进行发布。

  此番尤纳斯签约广东宏远,这是双方自2014年之后重新携手。记者还从有关主管部门获得确认,尤纳斯还将作为广东省篮球队主帅带队出征今年9月的天津全运会。值得一提的是,此番与尤纳斯一道来华的还有一名助教和一位体能训练师,这两位均是追随尤纳斯征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立陶宛男篮教练团队成员。

  足协发文限制高价引援:亏损球队征收引援费

  北京时间5月24日,中国足协发布《关于限制高价引援的通知》,为限制职业足球俱乐部追求短期成绩、促进职业足球健康稳定发展,自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起,对处于亏损状态的俱乐部征收引援调节费用。

  以下为通知原文:

  各中超、中甲俱乐部:

  为限制职业足球俱乐部追求短期成绩、盲目攀比、高价引援、哄抬价格的行为,维护职业足球联赛市场秩序,促进职业足球健康、稳定发展,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起,对处于亏损状态的俱乐部征收引援调节费用。对于有关俱乐部通过转会引入球员的资金支出,将收取与引援支出等额的费用,该项费用全额纳入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用于青少年球员的培养、社会足球普及和足球公益活动。各俱乐部应当从中国足球健康发展的大局出发,规范引援行为,理性投入,依法管理,按照要求做好引援合同管理和备案工作,严禁通过签署阴阳合同等手段获取非法利益。

  中国足协将制定完善具体实施办法,希望各俱乐部认真贯彻落实。

  特此通知。

  中国足球协会

  2017年5月24日

  李娜签约美国轻奢品牌NASA

  代言费达150万美元

  退役后的李娜影响力不减当年,5月23日,李娜同美国轻奢品牌NASA进行签约,据悉,代言费为150万美元。作为职业运动员,退役前后年收入一般会出现前高后低的状态,姚明退役后商业代言收入一度缩水近6成,刘翔更是只剩一家赞助商,唯独中国李娜在商业市场的叱咤风云,至今可保持年收入2000万美元的水准。从最新公布的宣传照片可以看到,李娜身着该品牌最新款的衣服及裙子,展现了一个女人的成熟魅力。

记录体育 解析体育 读懂体育

微信ID:cctvse2015

中视体育是中央电视台唯一的体育赛事商业运营机构。中视体育全力整合顶级赛事资源,已形成集体育营销、赛事(节目)制作播出、赛事管理和产业研究四位一体的服务体系。

sports.sohu.com true 中视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7766.shtml report 2101 尤纳斯率立陶宛国家队教练团队签约宏远另将担任全运会主帅近期关于前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卡兹劳斯卡斯将重返中国执教的消息一直在网上热传。有称其将执教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