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邓加:很遗憾我们将会失去托蒂

  在接受采访时,球员时代曾经效力过佛罗伦萨的邓加也谈到了可能会在本周末退役的托蒂。

  

  “当托蒂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会成为一名冠军级别的球员。”邓加在接受TeleRadioStereo采访时说道。

  “他拥有令人赞叹的职业生涯,他给很多人带来过快乐。我曾经在一场比赛中和托蒂当过队友,他是个好小伙。”

  “上周日我看了托蒂最后几分钟的表现,其他球员需要四五次触球才能完成的动作,他能在第一时间解读,并且一次触球就能搞定。托蒂对于比赛的理解超过了当时场上的所有球员。”

  “像托蒂这样的球员,毫无疑问能在鼎盛的巴西国家队里占据一个位置。”

  “一位像托蒂这样的世界级球员就要退役了,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遗憾,不过他给我们带来的激动依然留在我们的心中。”

  “对于我自己来说,那件托蒂送给我的球衣我也会好好珍藏。”

  本文来源:懂球帝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7808.shtml report 587 在接受采访时,球员时代曾经效力过佛罗伦萨的邓加也谈到了可能会在本周末退役的托蒂。“当托蒂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会成为一名冠军级别的球员。”邓加在接受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