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蒙奇欲为罗马引进本菲卡中卫林德勒夫

  

  《米兰体育报》报道,罗马把本菲卡中卫林德勒夫视作夏窗补强的目标。

  前塞维利亚体育总监蒙奇上任后,他将总揽红狼今夏的转会工作。鉴于包括马诺拉斯和纳因格兰在内的球员都有可能离队,《米兰体育报》透露蒙奇在努力引进新援。

  在罗马的转会名单上,曾与曼联传出绯闻的本菲卡中卫林德勒夫是几个最靠前的名字之一。这名22岁的瑞典中卫本赛季出战32场联赛,帮助球队卫冕成功。

  本文来源:虎扑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7897.shtml report 376 《米兰体育报》报道,罗马把本菲卡中卫林德勒夫视作夏窗补强的目标。前塞维利亚体育总监蒙奇上任后,他将总揽红狼今夏的转会工作。鉴于包括马诺拉斯和纳因格兰在内的球员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