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去国米?斯帕莱蒂可能挖角罗马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如果斯帕莱蒂最终接手国际米兰,那么他希望能够从罗马阵中挖走纳因戈兰或者斯特罗曼。

  

  在斯帕莱蒂成为国米换帅头号选择的情况下,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宣称,这位意大利教头希望能够把一位自己在罗马的中场爱将带到梅阿查球场,目前的两个人选是斯特罗曼和纳因戈兰。

  该报道认为,相对来说斯特罗曼是可能性较低的选择,因为这位荷兰国脚已经和罗马达成了续约到2021年的口头协议,同时他也一直难忘在受伤期间罗马对他的支持。

  《米兰体育报》相信,如果罗马不得不卖掉一位中场大将,那么他们有可能会选择放走纳因戈兰。不过也有媒体认为,如果离开罗马,这位比利时国脚更倾向于去英超发展。

  除了斯特罗曼和纳因戈兰,里昂的托利索也被认为是国米的目标,同时奥西利奥据说也会去法国商谈这桩转会的可能。

  本文来源:懂球帝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7907.shtml report 561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如果斯帕莱蒂最终接手国际米兰,那么他希望能够从罗马阵中挖走纳因戈兰或者斯特罗曼。在斯帕莱蒂成为国米换帅头号选择的情况下,今天出版的《米兰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