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马CEO:目前并不确定德罗西是否会继续留队

  

  罗马CEO甘迪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德罗西是否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留队。

  德罗西和罗马的合同到今夏到期,目前双方还没有完成续约。甘迪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会在接下来做出一系列决定,当我们联系蒙奇的时候,他也表示现在并没有出售德罗西的计划。明天球队的阵容中还将有22到23名球员,而11名球员会站在球场上首发。”

  之前托蒂和德罗西并没有出现在球队新赛季球衣的宣传视频中,对此甘迪尼表示:“对球迷们来说,下赛季没有托蒂肯定会有不同的感觉,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我认为托蒂会以其他的身份出现在俱乐部。”

  “我们会让托蒂继续和我们在一起,现在球队还有一场决定性的比赛,我们要获得联赛第二名,我们必须将注意力集中到这里。这之后我们会欢送我们伟大的球员,托蒂。”

  本文来源:虎扑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7944.shtml report 538 罗马CEO甘迪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德罗西是否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留队。德罗西和罗马的合同到今夏到期,目前双方还没有完成续约。甘迪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