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进击, 骑兵连! 我们是谁? 我们是骑士!

阿呆爱篮球 阅读(0) 评论()

  最近骑士已经拿到了赛点,骑士距离总决赛仅仅一步之遥。但是,第三场之后,骑士又变的被球迷们质疑了起来。一个生病没有发挥的詹姆斯,似乎变成了攻击的靶子
然后数据不好的欧文,说他只会单打,进攻,没有防守,没有卡位。乐福内线被人强吃,TT对于高大中锋没有办法;JR上去就是浪,还拿着一年1500万的大合同

  
可是
如果球员们看到这些话,他们会有多伤心。
詹姆斯,32岁的高龄,一次次冲进内线,一次次给队友送出传球,是的,他不再是以前的那个飞天遁地的,无所不能的詹姆斯了,但是他还没有老,他的手臂仍像直升机一样有劲,他依旧是联盟中最好的小前锋。唯一能打败詹姆斯的,不是莱昂纳德的防守,不是库里的三分球,而是伤病。 我们现在正在见证一个伟大的历史。

  
欧文,手刃勇士了两次,不是他不想防守,他的身体条件决定了他攻强守弱的地位,以及他在场上的任务,他是控球后卫,指望他做更多的事不太现实。上个赛季的总决赛,正是凭借他一个又一个的投篮,冲击内线,克利夫兰才会有总冠军,他才不过25岁,他还在成长,他对得起状元身份。
乐福,和格里芬一样,因为臂展不足,经常被对方内线球员甚至前锋,后卫盖帽,是的,总决赛上他干扰不了库里的上篮,面对其他中锋的背身单打也吃亏,但是他能做其他的事,他能投三分,他能保护后场篮板,他能在关键时刻不虚,硬生生跟上库里的脚步。他不能交易,他是我骑的篮板守护神。

  
你看到了他们的困难,却从未设身处地的去体会他们的苦衷。
你可以对着屏幕吐槽,但你看不到他们为了胜利而留下的汗水。
百分之三的几率骑士都过来了,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7995.shtml report 1273 最近骑士已经拿到了赛点,骑士距离总决赛仅仅一步之遥。但是,第三场之后,骑士又变的被球迷们质疑了起来。一个生病没有发挥的詹姆斯,似乎变成了攻击的靶子然后数据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