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球迷说|天津妹子只爱泰达 神似《小时代》女主

第12人APP 泰达 阅读(0) 评论()

  本期《女球迷说》的女主角是位天津姑娘……天津人一张口说话就自带幽默光环,而她也是,虽然她并不这么认为。听两个天津人聊天,你都不用去德云社,接地气的问答,字字都是包袱。对了,这位天津姑娘还喜欢足球,喜欢泰达,第一眼看到她不由想起《小时代》里的顾里,有那么些许的神似……

  

  从一开始根本不懂得什么是足球,就知道进球就得分。从一个伪球迷到,现在一个真正的球迷,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了好多,也是受朋友的带领去懂球。他们在这个过程中真的帮助了我好多,他们很耐心的给我讲,怎么传球,还有任意球和点球是什么意思,再有就是中超、前峰。

  

  当初的我问他们,为什么衣服背后都是“12”,他们告诉我球员上场一共是11个人,球迷永远是第12个人。真的是从什么都不懂到现在一个真正球迷 泰达给我很多快乐,我愿意为泰达付出。

  

  在上一场比赛与亚泰的比赛,我达是客场,因为我自己原因去不了客场只能在家里看直播。中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在经开体育场打响,我的心真的特别的忐忑,然而我还没在现场,我的心也是悬着的,这场比赛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心情一样。

  比赛开始,上半场胡斯蒂利用定位球帮助孙捷拔得头筹,而下半场开场不到半分钟,也正是因为惠家康奔袭助攻伊德耶扳平比分,之后黄锡镐禁区内封堵射门被判点球,那一刻说实话,感觉有些绝望,不过有杨启鹏,那一扑振奋人心。

  

  虽然我达平了,客场拿一分,我想大家应该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我们也看到了队员的努力,看到了他们发光点,尤其是17号惠家康。他们这场比赛每个队员身体都不舒服,这样的情况下还完成了比赛,虽然没有拿三分,但你们依然是我们大家的骄傲。

  

  赢球的时候大家一起说泰达队员多好多好,为什么输球的时候立马就立刻说队员呢?他们比我们更不想输球,有的人也说过中国的足球永远没有希望,也有人说他们踢的球臭到国外,我想说咱们大家并没走过他们走过的路,也没有理解他们背后的心酸,我们外人只会看结果,又有多少人理解过他们的辛苦和场地上流的汗水呢?所以我们没有资格对他们指手画脚,所有的球员都希望他们在场地上发挥、奔跑的时候,听到我们的助威声,不是吗?

  

  

  在今年的比赛中,惠家康状态好了很多,他是一个平时话特别少,比较内向的一个人,但做事特别的踏实。有的时候他自己会跟自己较劲,如果体能不行,或者训练中哪一方面做的不好被教练说,他就给自己定计划,一定要达到才罢休,他非常爱泰达,真心为泰达付出,而我,也会陪你一直爱泰达。

  泰达走到哪我会跟到哪, 赢我们一狂,输我们一起扛!

  

  

  

  我就是这样,一个球迷,一个泰达球迷。

  女球迷说

  如果你也是女球迷

  如果你想讲述你的故事

  欢迎联系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8002.shtml report 3170 本期《女球迷说》的女主角是位天津姑娘……天津人一张口说话就自带幽默光环,而她也是,虽然她并不这么认为。听两个天津人聊天,你都不用去德云社,接地气的问答,字字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