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苏单身依然牵挂孔令辉,同居曾被孔令辉骂“滚”,励志北京买房

  一直以来,横跨娱乐圈和体育界的情侣挺多,当然,最后说再见的也不少。经历了11年的爱情长跑,最后还是只能黯然分手,马苏和孔令辉确实很让人唏嘘。双方的粉丝曾一度强烈要求复合,可恐怕这只是粉丝的一厢情愿罢了。

  

  在2002年,在中国乒乓球界少年成名的孔令辉认识了演员马苏,很快两人就由相识、相知到相爱了。2004年兵败雅典之后,孔令辉一度意志消沉。就他最低谷和痛苦的时候,马苏一直在默默地鼓励和支持他。为了全心全意照顾孔令辉,马苏甚至拒绝了许多重要的角色和广告。孔令辉被深深地感动,曾放话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一定娶马苏,给她一个名分和一生幸福。

  

  但之后孔令辉接受采访时澄清虽然有这个打算,但是从来没说过,只是媒体曲解。孔令辉和马苏在众多媒体的眼中几乎是模范情侣,未来肯定是模范夫妻。然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们最后还是遗憾分手了。在2013年7月23日,马苏在媒体发布会上,她终于忍不住当场飙泪,承认与相恋11载的孔令辉分手,已经分道扬镳。

  

  两人分手时,马苏从原来21岁的小姑娘,已经成为32岁的女人了。结束这段11年的恋情,马苏的青春也没有了,谈及这段恋情,马苏仍然是十分痛心,一度脸色灰白,日益消瘦。其实马苏好友陈思斯的曝料也直接说明了马苏与孔令辉分手的原因:马苏在一次与孔令辉的争吵当中,孔令辉大骂马苏:滚出去,马苏一气之下托着行李就摔门而去,深夜的马苏站在街头,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无助,自己已经无处可去,于是就在那一夜,马苏决定自己赚钱买房子,并不要孔令辉一分钱。之后马苏拼命的演戏工作,坚持了6年的时间,一度吃泡面度日,最终才在北京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在马苏与孔令辉的感情中,从一开始,马苏就是弱势的。

  

  

  虽然分了手,但是马苏依然记挂着孔令辉。2016年8月10日晚,李晓霞、丁宁在奥运会上双双晋级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金银牌。马苏发微博恭喜作为女乒主教练的前男友孔令辉:“看到中国女乒锁定冠亚军我也就放心了,睡觉去!孔教练最近伙食不错啊,不过依然粉帅。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必胜。”

  

  引来网友关于两人“复合”的猜测,她回应称:“你们想太多,能有啥情况。”最近马苏转发张继科评论,也让很多人觉得,马苏并未忘却孔令辉。

  

  但是孔令辉并没有做出回应,而且孔令辉已经被曝出有新欢,那就是车模女友顾珊珊。

  

  

  好就好在两人分手之后没有互相撕逼,互相都没有发恶声,是好合好散的典范。不仅如此,孔令辉分手声明中说怪自己,没有能好好照顾马苏。而马苏呢,即使分手了,还是一有机会就称赞孔令辉人品好,双方都赢得了不少的印象分。事实上,在两人分手之后,马苏似乎更红了。

  

  但无论如何,如今两人已经分手四年了,也许是有缘无分,那就让各自的人生各自精彩吧。祝福孔令辉和马苏,未来在事业生涯都能创造自己的辉煌成绩,生活都能找到理想的幸福归宿。

sports.sohu.com true 大圣侃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8047.shtml report 3041 一直以来,横跨娱乐圈和体育界的情侣挺多,当然,最后说再见的也不少。经历了11年的爱情长跑,最后还是只能黯然分手,马苏和孔令辉确实很让人唏嘘。双方的粉丝曾一度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