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骗对手吃牌?埃雷拉夸张摔倒,引起双方冲突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每日邮报》报道,在欧联决赛进行到下半场时,曼联中场埃雷拉和阿贾克斯球员尤内斯发生冲突,而埃雷拉夸张地摔倒在地。

  

  埃雷拉铲断尤内斯后,双方发生冲突。从慢镜头看,尤内斯先拉住了埃雷拉,然后埃雷拉和他顶牛,并迅速身体向后,摔倒在地,略显夸张,阿贾克斯球员拉都没有拉住。

  

  此前马塔飞铲已经让对手的情绪有点失控,而埃雷拉夸张地摔倒引发了多人冲突,场边热身的曼联队长鲁尼也上场劝架。埃雷拉此举也许是要让尤内斯被罚下,但裁判没有中招,他也没有吃牌。不过他的这一行为在社交网站上遭到批评:“尴尬,可悲的假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8254.shtml report 540 《每日邮报》报道,在欧联决赛进行到下半场时,曼联中场埃雷拉和阿贾克斯球员尤内斯发生冲突,而埃雷拉夸张地摔倒在地。埃雷拉铲断尤内斯后,双方发生冲突。从慢镜头看,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