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赫尔城不买断拉诺基亚,手机哥回国米难长留

  本赛季的英超,上周末正式落幕,赫尔城不幸降级后,球队的人员将出现大幅变动。俱乐部日前确认,不会买断冬窗租借来到球队的拉诺基亚,意大利人将回归国米。

  

  赫尔城官网回归母队的名单中,有拉诺基亚的名字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三(5月24日)上午10点51分,赫尔城官网发表一份声明,罗列出一份详细的清单,冬窗从国米租借加盟的安德雷亚-拉诺基亚,出现在“回归母队”的名单之列,这意味着他不会被老虎城买断。

  实际上,在此之前,拉诺基亚就已经通过个人社交网站推特,向赫尔城写了一封告别信,而他回归国米,现在得到了赫尔城的官方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拉诺基亚回到国米之后恐怕也不会久待,因为他与国米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手机哥的下一站,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98879.shtml report 505 本赛季的英超,上周末正式落幕,赫尔城不幸降级后,球队的人员将出现大幅变动。俱乐部日前确认,不会买断冬窗租借来到球队的拉诺基亚,意大利人将回归国米。赫尔城官网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