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球杯会是温格在阿森纳的绝唱吗?

  

  一比分最新资讯阿森纳和切尔西的足总杯大战一触即发,目前来看,阿森纳是舆论上比较不看好的那一方,温格身上背负的压力也不小,而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也颇为耐人寻味,被不少英媒解读为“离队暗示”。

  在记者问道他如何评价他自己的执教生涯的问题时,温格表示:“你难住我了,我如今还回答不了这个问题。”而对于足总杯是否会是他的最后一场比赛,温格说:“这不会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无论发生什么,我不会离开足球。”记者随后追问这是否他作为阿森纳教练的最后一场比赛,温格说:“我不知道。”

  记者还问到,如果能够抡元足总杯,是否能够成为他在阿森纳“美丽的告别”?温格回应:“不,我只是想赢下比赛而已,我热爱胜利,并且希望帮我的俱乐部做到这一点,我希望帮助我的俱乐部赢球,仅此而已,这不是我个人的事情,这关乎阿森纳能否举起一座奖杯,因此我要竭尽全力来做到它。”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00105.shtml report 765 一比分最新资讯阿森纳和切尔西的足总杯大战一触即发,目前来看,阿森纳是舆论上比较不看好的那一方,温格身上背负的压力也不小,而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也颇为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