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马济奥:国米前帅斯特拉马乔尼将赴布拉格斯巴达

  迪马济奥消息,国米前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将与捷克球队布拉格斯巴达签约。

  

  斯特拉马乔尼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抵达捷克,他将与布拉格斯巴达签署一份两年税后年薪150万欧元的合同。他将在转会上有很大的权限,并被允许带自己的教练团队。合同最后的细节已经解决,斯特拉马乔尼将在布拉格斯巴达开启他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此前,斯特拉马乔尼曾在执教国米青年队时带队获得了青年欧冠的冠军。之后他成为了国米主帅曾,带队打出过10连胜的佳绩,之后在2012-2013赛季结束后下课。他在2014-2015赛季成为了乌迪内斯主帅。2015-2016他成为了帕纳辛纳科斯队主帅,并在去年12月辞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00740.shtml report 447 迪马济奥消息,国米前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将与捷克球队布拉格斯巴达签约。斯特拉马乔尼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抵达捷克,他将与布拉格斯巴达签署一份两年税后年薪150万欧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