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鑫换队徽!三黄鸡恐就此成历史,雄鸡依旧黄改红

侃球弟 阅读(0) 评论()

  一周前,上海申鑫在其官微发布征集令,面向球迷征集新队徽、新吉祥物、新口号,在征集公告中明确提出,主色调将以红色为主,这就意味着下赛季上海申鑫恐将去黄改红。

  此前的上海申鑫队徽,主要以黄鸡蓝星构成,因而常被球迷戏称为“三黄鸡”,这让申鑫俱乐部与申鑫球迷十分苦恼。

  在重返申城近7年后,申鑫再次进行队徽修改,雄鸡依旧还会是申鑫此后的主要队徽元素,但是否还有黄色与蓝色这可能就不太确定了。

  申鑫的变色恐是早有预谋,新赛季申鑫更换了全新替补席座椅,主色调便是红色为主。此时再征集红色主色调新队徽,这表明至少在新赛季开始前,申鑫就已经在谋划变色了。

  当前的申鑫,主场球衣为黄色,客场球衣为蓝色。未来由于主色调修正为红色,那么则意味着主场球衣极有可能也将更改为红色,黄色申鑫恐将在2017赛季后成为历史。

  申鑫历史上曾更换了2次队徽,2003年球队成了之初,队徽主色调为绿色,随后球队迁往南昌,队徽随后更改为红色。2012年球队迁回上海,球队随即将主色调更改为黄色,同时添加了蓝色背景,此时黄鸡形象出现。

  再次改红的原因可能有很多,首先可能是期望图一个好彩头,此前球队是在红色时期完成了冲超,而更换其他颜色后,球队的运气都不是很好,申鑫方面可能认为红色才是球队的吉祥色彩。

  另期望摆脱“三黄鸡”的苦恼,又或是俱乐部为真正扎根金山地区,而做的一次重大变革。

  不管出于何种原因,申鑫改红已经成为事实,红色雄鸡似乎也更符合中国俱乐部。任何一家俱乐部更换队徽,基本都意味着球队将会进行大幅度变革,这也许也是申鑫期望重返中超的新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01302.shtml report 1801 一周前,上海申鑫在其官微发布征集令,面向球迷征集新队徽、新吉祥物、新口号,在征集公告中明确提出,主色调将以红色为主,这就意味着下赛季上海申鑫恐将去黄改红。此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