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卡评选皇马赛季最佳阵容:贝尔落选

  本赛季皇马在齐达内的带领下战绩出色,他们拿到了西甲联赛冠军的同时也有望卫冕欧冠联赛。法国教练为了应对球队多线作战的压力,他经常会在比赛中轮换阵容,让主力球员得到充分休息的同时也让更多人获得了出场机会。

  

  皇马球员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日前评选出了皇马本赛季的最佳阵容,这其中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卡瓦哈尔和贝尔均因伤缺席多场比赛而未能入选。这次评选的主要依据是《马卡报》的赛后球员个人评分情况。

  

  本赛季皇马最佳阵容:4-3-3

  《马卡报》评选的皇马2016-17赛季最佳阵容:

  门将:纳瓦斯

  后卫:马塞洛、瓦拉内、拉莫斯、纳乔

  中场:伊斯科、克罗斯、科瓦契奇

  前锋:莫拉塔、本泽马、C罗

  

  

  皇马球员赛后得分情况(总分和场均得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01549.shtml report 936 本赛季皇马在齐达内的带领下战绩出色,他们拿到了西甲联赛冠军的同时也有望卫冕欧冠联赛。法国教练为了应对球队多线作战的压力,他经常会在比赛中轮换阵容,让主力球员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