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汤普森:“水花兄弟”已经不存在了

商商说球. 阅读(0) 评论()

  库里和汤普森,由于都有精准的外线三分,赢得了“水花兄弟”的美名。“水花兄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外线组合。即使曾经的雷霆双少也不是他们的对手。可以说是联盟中最强的三分组合,“水花兄弟”绝非浪的虚名。本赛季,即使勇士队来了杜兰特,依然没能破坏他们的组合。

  本赛季的常规赛,库里场均投进4.1个三分,排名全联盟第一!汤普森紧随其后,场均投进3.4个三分,排名第二。常规赛汤普森的三分球命中率41.4%比库里还准。“水花兄弟”当一人手感不佳时,一人总能站出来拯救球队。当两人都手感火热的话,那对手就只能认栽了。常规赛汤普森场均得到22.3分3.7篮板2.1助攻。

  但是到了季后赛,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库里还是那个库里,但是汤普森的状态一落千丈。季后赛场均只能得到14.4分3.5篮板2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也下降到了36.4%,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8.3%,效率值低的可怜只有9.4,而库里的效率值是27.6。

  曾经的“水花兄弟”到了季后赛,变成了两个差好几个等级的球员。而库里和杜兰特的默契度越来越好,一路带队横扫无人可当。至于汤普森,他在勇士队的位置已经越来越尴尬,曾经的“水花兄弟”似乎已经不复存在,勇士队只剩两个MVP组合,再无“水花兄弟”。

sports.sohu.com true 商商说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01946.shtml report 1991 库里和汤普森,由于都有精准的外线三分,赢得了“水花兄弟”的美名。“水花兄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外线组合。即使曾经的雷霆双少也不是他们的对手。可以说是联盟中最强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