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三分出手数升历史第一 命中数将超马刺球星

黑蜜 阅读(0) 评论()

  在骑士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骑士球星詹姆斯得到了34分,自己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距离乔丹只有27分的差距,下一场比赛他只需要得到28分就可以超越乔丹成为季后赛得分历史第一的球员。除了总得分,詹姆斯还在这场比赛中正式成为NBA历史上季后赛三分出手最多的球员。

  骑士与凯尔特人的第4场比赛中,詹姆斯在三分线外出手6次,命中了1球。这6次三分出手,让他的季后赛生涯三分出手次数来到了964次,超过了雷-阿伦的959次,成为NBA季后赛历史上三分出手次数最多的球员。

  在三分出手次数这项数据上,雷-阿伦生涯出手了959次排名历史第二,吉诺比利887次季后赛三分出手排名第三,科比882次排名第四,雷吉-米勒820次排名第五。NBA目前也只有这五人的季后赛三分出手次数超过了800。现役球员中,最接近的是库里,他已经出手了716次三分,目前排名历史第10。

  与凯尔特人比赛投进的1记三分,也让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的三分命中数来到了315记,目前仍旧是历史第四,但是距离排他在之前的吉诺比利只有3球的差距。因为马刺已经被勇士淘汰出局,詹姆斯有可能在未来的1场比赛就完成三分命中数对吉诺比利的超越,他距离三分命中历史第二的雷吉-米勒也仅有5球的差距,如果骑士进入总决赛,詹姆斯有望在本赛季晋升为季后赛三分命中数的历史第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02040.shtml report 771 在骑士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骑士球星詹姆斯得到了34分,自己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距离乔丹只有27分的差距,下一场比赛他只需要得到28分就可以超越乔丹成为季后赛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