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莱汤普森怎么了?真的在等抢FMVP吗!

篮球实录 阅读(0) 评论()

  勇士季后赛至今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一路高歌12胜0负,队中的两个王牌库里和杜兰特状态都非常好,库里季后赛至今场均28.6分5.6篮板5.7助攻,三项数据都比去年的MVP赛季季后赛来的高。

  杜兰特同样高效,他在季后赛的上场时间仅为33.5分钟,是进入NBA以来的最低值,但是场均能砍下25.2分7.7篮板3.7助攻,三项命中率分别高达55.6%、41.7%和87.1%!这也是杜兰特5年之后重新进入总决赛!

  甚至连格林都进入了状态,常规赛场均10.2分7.9篮板7.0助攻的他到了季后赛出战12场,场均数据达到了13.9分8.7篮板7.2助攻,都比常规赛来的更加出色,显然,勇士的这“三个巨头”都已经进入了最好的状态。

  相比之下,克莱汤普森的状态真的是让人非常担忧。

  常规赛场均能砍下22.3分,爆棚的时候甚至3节60分,但是到了季后赛,数据极具缩水到14.4分,而且命中率只有38.3%,三分也是36.4%的生涯最低值,今年的汤普森格外的不在状态。

  要说原因的话,汤普森的场上战术地位确实比起去年有所下降,毕竟因为杜兰特的加盟,他牺牲了不少球权,而且他更多的去出手了中距离,而不是自己熟悉的三分,这也是汤普森状态看起来非常低迷的原因。

  勇士需要汤普森去发挥,这是无需质疑的,如果总决赛遇上骑士,库里和杜兰特分别会遇上欧文和詹姆斯,攻防两端想必都不会比季后赛轻松,这个时候他们需要汤普森去打破局面,他可能是决定总决赛胜负的关键。

  不过,对此很多勇士球迷并不是特别担心,毕竟2015年有过伊戈达拉的先例,他们甚至还开玩笑说,汤普森是等着抢FMVP,究竟汤神总决赛的状态会恢复几成,还得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02252.shtml report 954 勇士季后赛至今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一路高歌12胜0负,队中的两个王牌库里和杜兰特状态都非常好,库里季后赛至今场均28.6分5.6篮板5.7助攻,三项数据都比去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