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快船交易克里斯保罗 马刺与骑士和勇士成三足鼎立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NBA名记今年爆料快船已与马刺达成口头协议正式交易当家控卫cp3克里斯保罗,马刺今年在西部决赛上被勇士4-0横扫,主教练波波维奇下定决心重建马刺,自从邓肯上赛季退役,马刺虽然有卡哇伊莱昂纳德无缝更新,但队内加索尔、帕克和吉诺比利登众将基本都是高龄球员,帕克的伤退导致马刺进攻和组织效果大打折扣,马刺急需一名经验老道的控卫来接替帕克,而且帕克和吉诺比利都有可能本赛季宣布退役。

  克里斯保罗今年夏天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快船队赛季中就希望能以最大的诚意留住这位当家领袖,但保罗当时拒绝了快船你的提前续约合同,因为作为全联盟曾经最好的控卫,连一次西决的地板都没摸过,这实在有些离谱,保罗显然对快船管理层的耐心已经消耗完毕了。

  忠诚当然是最美好的,但现实是残酷的,作为自己的好兄弟韦德就是真实的写照,克里斯保罗觉得当自己处在生涯这个年龄,最重要的不是金钱,而是总冠军和荣誉,因为保罗是位和科比一样自尊心和好胜心一样强的球员,马刺的文化氛围和保罗的性格特点完美匹配,保罗加盟马刺真的是天作之合,互相成全彼此,保罗今年已经高达32岁,在联盟奋斗12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8.7分4.4个篮板9.9次助攻以及2.3次抢断,仍然是全联盟最顶级的控卫之一,和马刺卡哇伊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组成三叉戟,将立马改变全联盟格局,与库里的勇士和詹姆斯的骑士将成三足鼎立。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com,免费领取詹姆斯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03121.shtml report 822 NBA名记今年爆料快船已与马刺达成口头协议正式交易当家控卫cp3克里斯保罗,马刺今年在西部决赛上被勇士4-0横扫,主教练波波维奇下定决心重建马刺,自从邓肯上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