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环意S17罗兰(佳能戴尔)单飞夺冠!|野兽骑行快报

野兽骑行SpeedX 阅读(0) 评论()

  骑行新闻

  1.2017环意第17赛段,法国名将皮埃尔·罗兰(佳能戴尔)最后时刻从突围集团进攻,单飞获得赛段冠军。这是他五年来首次赢得大环赛赛段冠军,佳能戴尔车队也时隔两年再度收获大环赛单站。迪穆兰保有粉衫。

  2.自行车兔跳新纪录!荷兰攀爬车手跳出1.44米高度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此前的世界纪录1.43米也是他的成绩)

  3.Basso意大利工厂店遭洗劫,被盗走数辆价值不菲的自行车,其中包括一台Basso创始人Alcide Basso的私人自行车——40周年纪念版限量战车。

  4.德国铁三运动员Julia Viellehner在意大利一座山上训练时,遭到卡车撞击,抢救一周后最终还是不治身亡。

  5.2017年中国·山海关国际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将在6月15日举行,现已开启报名。

优雅的生活,狂野的活

LIKE A BEAST

野兽骑行

sports.sohu.com true 野兽骑行SpeedX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03253.shtml report 1652 骑行新闻1.2017环意第17赛段,法国名将皮埃尔·罗兰(佳能戴尔)最后时刻从突围集团进攻,单飞获得赛段冠军。这是他五年来首次赢得大环赛赛段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