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新帅钦点引援目标加强中场能力

  

  一比分最新资讯巴萨本赛季的一大缺陷,就是中场退化严重。今年夏天,巴萨的一大任务就是提升中场能力。《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即将出任巴萨新帅的巴尔韦德已经给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头号引援目标——效力于曼联的安德尔-埃雷拉。

  埃雷拉早早就在萨拉戈萨成名,当时他被视为第二个法布雷加斯。在2011到2014年,埃雷拉效力于毕巴,他在13/14赛季曾和巴尔韦德合作过一年。在巴尔韦德手下,埃雷拉是毕巴的绝对主力,他出场39次打进5球。

  在巴尔韦德看来,维拉蒂、蒂亚戈等引援目标挖角难度实在太大,埃雷拉是个相对更具操作性的人选。埃雷拉和曼联的合同签到了2018年夏天,双方如今仍然没有谈妥续约。穆里尼奥想要不惜一切代价与埃雷拉续约,但在埃雷拉续约前,巴萨仍认为有机会得到他。

  在中场引援的同时,巴萨也会留住伊涅斯塔。“离队?可能性一直存在,我已经到了考虑赛季表现来做决定的时候了。我几周前就说过,如果必须要离开,我和巴萨之间不会有问题。”伊涅斯塔表态,“我的想法是,至少履行完现有的合同。”伊涅斯塔的合同,签到了明年夏天。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403666.shtml report 847 一比分最新资讯巴萨本赛季的一大缺陷,就是中场退化严重。今年夏天,巴萨的一大任务就是提升中场能力。《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即将出任巴萨新帅的巴尔韦德已